紅原月亮灣__川藏自助旅遊精華


    紅原縣位於四川省西北部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中部,南與馬爾康縣、理縣相連,北與若爾蓋縣相接,東與松潘縣、黑水縣接壤,西與阿壩縣相鄰,中共是為紀念紅軍爬雪山過草地,設立紅原縣,縣境平均海拔3600米 以上,縣境中部查針梁子如一條綿延巨龍,橫亙草地邊緣,成為縣境南北山原與丘狀高原的天然分野,一縣之內,一日之間可領略兩種迥然不同的地貌景觀,享受才飲長江水,又食黃河魚的獨特雅趣。紅原縣844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,有遼闊優美的濕地草原風光,氣勢雄偉的雪山森林景觀,浩瀚神秘的宗教文化,絢麗多彩的藏鄉風情。它們各具特色。


    紅原月亮灣位於紅原縣城附近。以其優美的草原濕地風光著稱。月亮灣擁有迷人的草原風光。月亮灣是典型的紅原草原。白河在月亮灣蜿蜒曲折,並不比第一彎的黃河九曲遜色。河水靜靜的流淌,整個月亮灣看起來溫柔細膩,月亮灣紅原有名的景點,距離紅原是區只有五公里,在月亮灣觀草原落日晚霞奇景,它會令您心曠神怡,到處都是低頭吃草的牛馬,遠處的帳篷冒的炊煙。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ey遊大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