坎布拉風景區是集森林公園、典型的丹霞地貌,大型現代化電站、宗教文化、民族風情於一體的旅遊聖地,湖光山色相映成趣,宗教民風相得益彰,是黃南州唯我獨有的寶貴旅遊資源


 



坎布拉國家森林公園位於黃南州尖紮縣的西北部,與國家重點工程李家峽水電站緊密相連,距省會西寧131公里 。坎布拉地區以獨特的"丹霞"地貌而著稱,山峰挺拔,雄渾壯麗,充滿陽剛之氣,具有很強的自然風光魅力,堪稱全國之最


 



黃河上游李家峡大水壩


 





黃河上游李家峡大水壩


 



  油菜花美的震撼力,源於它的浩瀚廣博。逢其花期,跨州越省,花迎花送,伴君萬里。黃色的油菜花鑲嵌青海湖 我們七月到達時.在海拔3200多公尺的青海湖一帶,油菜花卻正開得喧囂。在高原深藍的天空下,黃花金黃一片,嵌鑲在湛藍的青海湖岸上,無際無邊。


 




在高原上常見的藍天白雲襯托下,一望無際的金黃顯得異常斑斕,令人慨歎。據一些藝術家說,不少油菜花風景畫多取材於此般地貌的油菜花地,大色塊的簡單構圖給人豐富的遐想。





青海北藏族自治州的門源的油菜花同樣繁盛而壯美。每年的7月是花開季節,西起青石嘴,東到玉隆灘,北到與甘肅交界的冷龍嶺,南到大阪山,油菜花綿延幾十公里,宛如金黃的大海。我們在國道319公路上欣賞這種景色就像鑲了兩道金邊的銀絲帶蜿蜒飄舞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ey遊大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