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虎的部落格搬家到這裡,我也休息一段很的時間,如今馬年到也要發揮

龍馬精神,我已經準備整裝再出發遊山玩水了,首站是中國雲南的鄰國

中南半島的泰國金三角、緬甸寮國的湄公河流域,再進入中國雲南地區

自助旅遊,

長頸族2

 

我們計畫參訪中、緬、寮邊境少數民族克倫族(長頸族)的部落

 

 

 

 

香港清邁機票 

我們的行程規劃是先進入香港,並請三十幾年前與我共同挑戰玉山的

好朋友,幫我買好香港到清邁的單程機票

 

 

泰國簽證

泰國是台灣遊客最喜歡的旅遊地區,早期已經去過許多次,所以我們直

飛到泰國清邁,泰國簽證已經辦妥了.簽證費1200台幣

 

緬甸簽證  

緬甸西元5000年前當時緬甸的伊洛瓦底江(上游就是中國的怒江)沿岸就已經

有人類居住,緬甸是古代中國西南人對這片土地的稱謂,英文稱緬甸為Burma

1989年緬甸軍政府把緬甸的英文由「Burma」更改為「Myanmar」,現在

緬甸是一個民主議會制的國家,我們的緬甸簽證已經辦妥

 

台胞證

湄公河流域的金三角就是泰國、緬甸、寮國,寮國簽證是落地簽証,

我曾經於2007由越南河內跨寮國萬象之國四百公里公路神秘之旅    

http://moneyeang.pixnet.net/blog/post/53044092     

所以我們由緬甸或寮國進入雲南,台灣人民進入大陸的通行證(台胞證)也已經辦妥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ey遊大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